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美国4月份消费信贷微升进展缓慢
时间:2010-06-14 16:24:4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联准会公佈的报告显示,全美4月份的消费信贷温和上扬,为消费者对经济复甦信心增加的最新迹象,但仍然处于较低的水准,因为消费者持续担心就业问题而不敢大幅举债。

联准会说,4月的消费信贷仅增加9亿5000万 美元、升幅0.5%,达2兆4400亿美元,在过去的15个月内,该数据是第二个月上升。不过4月的升幅超过分析师预期。该调查公佈前,接受路透调查的分析师 原本预期增幅为2亿美元。

虽然4月的消费信贷上升,但联准会却将此前公佈3月的消费信贷数据下修为下跌54亿4000万美元,与 此前报告的增加形成鲜明对比。联准会的信贷报告包括汽车、信用卡等贷款,但不包括房屋抵押贷款在内。

消费信贷除了1月和4月 上升之外,1月之前的11个月为连续衰退,创1940年代调查开办以来最长衰退期,1月份不但反弹,且写下2008年7月以来最大单月成长幅度。

在李曼兄弟公司(Lehman Brothers)与美国国际集团(AIG)等巨擘因金融危机倒坍前的2008年7月,全美的消费信贷创下高峰。

联准会数据显示,4月消费信贷增加,主要动力是非循环信用贷款方面高达7.1%的升幅,增加了94亿1000万美元。此类贷款包括轮船、大学教育与汽车在内, 由于商家提供折扣优惠促销,最近数月消费者在汽车方面的消费均在成长。

但是包括信用卡在内的循环信贷则剧减84亿6000万 美元或下跌下跌12%,为持续第19个月走低。

LPL金融公司经济学家肯纳利(John Canally)说,消费者在支出方面有所进步,但进展缓慢,前面仍有长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