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台湾商品打造「哈台现象」
时间:2010-08-10 09:46:3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台湾商品近几年掀起一股风潮,造就现今的「哈台现象」,从以前台湾人迷信舶来品,特别是美、日货,但现在MIT(Made In Taiwan)已成消费者新欢,从吃的、穿的、送的到用的全都坚持台湾制造,超商、量贩、百货都纷纷引进与成立台湾品牌专区,业绩亮眼,不仅于台湾本岛,「台湾制造」(MIT)也在世界市场上的评价与地位直线上升,较过去受到更多的瞩目。

台湾经贸网为了让「台湾制造」营销全世界,成立脸书(Facebook)粉丝团I LOVE MIT,分享台湾商品的特色和优点,并推广每月「主题展示专区」服务和现金回馈的优惠,借着多样化活动的推出,邀请全世界爱台湾货的哈台族加入粉丝专区。
 
台湾经贸网脸书粉丝团I LOVE MIT,除了内容丰富多样化之外,会定期推出台湾顶级商品专区活动,并且用照片、影片搭配内文介绍的视觉飨宴方式,把台湾好商品介绍给全世界,国内厂商也可藉由加入粉丝团,介绍自己优质商品让全世界惊艳。

粉丝团I LOVE MIT定期推出的台湾顶级商品专区活动,主要目的是推广「台湾制造」最具特色、最优质、最物美价廉的商品给全世界,像是手工具商品、自行车及零配件商品、电子资通讯商品、汽机车零配件商品以及文具和礼品,都是代表台湾的顶级商品,而其中「世界第一!台湾手工具!你注意到了吗?」和「台湾铁马,引领未来」特别专区活动已经推出,针对台湾优质五金精品和顶级脚踏车皆有详细的内容介绍,不仅如此,也结合了PayPal推出现金回馈活动。台湾经贸网脸书粉丝团I LOVE MIT,充满丰富多元的内容,只要按赞加入,不仅可以获得许多信息,也向全世界大声宣告I LOVE 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