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美国仲裁协会专责调停解决商务争议
时间:2010-08-25 13:19:2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厂商若与美国政府发生采购纠纷,可委请美国仲裁协会(American Arbitration Association.英文简称为:AAA)调停解决商务争议。

美国仲裁协会成立于1926年,属非盈利性的公众服务机构。该机构在法律的许可的范围内,通过仲裁,调解,协商,民主选择等方式解决商事争议。

美国仲裁协会有许多类型的仲裁规则,分别适用于国际经贸纠纷、采购违约纠纷、合资争议、消费争议、证券纠纷等等不同类型的纠纷。

美国仲裁协会的总部设在纽约,全美国若干州设有分部;90 年代,为开设亚太业务,成立亚太争议中心;近期,亦在欧洲设立分部。

美国仲裁协会的仲裁员来自世界许多不同国家,且人数达几千人之多。当事人可以在其仲裁员名册之外指定仲裁员。在没有约定的情况下,所有案件只有一名仲裁员,即独任仲裁员。

但如仲裁协会认为该案件争议复杂时,可决定由三名仲裁员组成仲裁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