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全球料新一年度棉花产量增14﹒4%
时间:2010-09-06 18:40:2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中国国务院国资委直属央企之一的中纺集团副总裁栾日成于「中国进口论坛」发表报告,称由于2009╱10年度全球棉花价格大幅上涨,
2010╱11年度全球棉花种植面积预计将显著增加,新一年度全球棉花产量预料将达到2544万吨,同比增长14﹒4%。

从需求角度看,中国的棉花消费和进度预计仍将继续增长,过去五年中国棉花消费量一直保持在每年1100万吨左右,在全球金融危机时,只出现小幅回落,而2009中国纱产量为2401万吨,同比增长11﹒9%,2010年1-7月纱产量同比增长15%。

中纺集团预计,随着国内纺织工业的发展和人民对衣着类需求提高,2010年度和以后较长时间内,中国的棉花消费还将持续增长,进口数量预计继续扩大,在全球市场的份额有望继续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