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美国呼吁进口商抵制孟加拉国部份成衣厂
时间:2010-09-08 15:53:3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日前美国成衣及鞋类进口商协会及AAFA主席Kevin M. Burke发函至孟加拉国政府,要求孟加拉国政府立即释放于2010年7月底时因成衣厂薪资问题而被逮捕的成衣工人。

该AAFA协会会员大多为美国知名的成衣进口商,并对美国政府及国会有一定程度的影响力。

美国国会亦发出一封含17名议员联署的信函给美国大型成衣进口商,如Wal-Mart,JC Penny, H&M, Cintas Corporation, K-Mart及VF Corporation,呼吁各进口商发挥其对孟加拉国政府的影响力,改善孟加拉国受到不人道待遇的成衣工人之遭遇,并劝阻孟加拉国政府取消部份NGO(Non Government Organization)组织的法令,否则美国成衣进口商将有可能不再下单至孟加拉国内一些对劳工不够友善的成衣工厂,AAFA来函中并提到孟加拉国的二家大型成衣制造厂ENVOY GROUP及NASSA GROUP。

孟加拉国外交部长Dipu Moni目前以就此议题向孟加拉国政府及业介各相关人士研商。孟加拉国劳工部长Khandaker Mosharraf Hossain表示美国被不实消息误导,并表示孟加拉国政府有责任保护人民财产及人身安全,且执行必须的法规,至于部份所谓NGO组织若从事蓄意破坏社会秩序等活动,孟加拉国政府将依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