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全球棉花库存量及品质问题令人担忧
时间:2010-09-18 11:05:0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截止9月14日,美国棉花登记库存为1万6569包,减少25包,续创近年来新低。目前市场人士不确定市场涨势是否结束,分析师表示仍要观察市场下一步走势。

印度棉花作物一度因天气潮湿而受创,降雨令收割延迟且因棉絮所含水分过多,引发质量问题。不过,近日干燥晴朗的天气将减轻上述担忧,并加快收割进程。

另外,中国部分地区多雨天气也同样引发了对棉花质量的忧虑,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棉花生产国和进口国;上周,美国农业部将中国棉花产量预估下修50万包,同时也将巴基斯坦产量预估向下调整至20万包。

周三ICE期棉自15年高点回落;美国纽约棉花交易所(NYCE)棉花期货开盘收高,其中12月期棉盘中一度涨至95.79美分高位,随后受获利了结卖盘打压,在每磅93.51-95.79美分间震荡后,终场下跌0.88美分,收盘每磅为93.62美分;

而10月期棉也下跌0.98美分,收盘92.81美分。Cotlook A新花指数(10/11年度作物)也上涨1.7美分,收盘每磅103.7美分,续创近年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