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打造品牌所需的概念及步骤
时间:2010-09-19 14:09:2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厂商建立正确的品牌意识,打造品牌价值,从建立品牌到顾客重展现出重复购买行为、拥有深刻的品牌忠诚度。

要发展品牌之前要先替品牌下定义,所以要先从厘清根本定义着手。品牌所涵盖的领域,必须包括商誉、产品、企业文化以及整体营运的管理,乃属于一个企业总体竞争,或竞争力的总和,并非只是一个单薄的象征而已。

好的品牌代表了产品的水平,能轻易的让消费者注意到产品,赋予产品独特的联想,更是公司竞争力的来源。

品牌所需的六大步骤:STP分析、建立Database、发展CRM、分析消费者行为、抓住消费者需求、注重新产品的研发等。

发展品牌,在开始之际,便要有明确的概念,并且针对三点去作思考:

一、品牌名称的选择:建立品牌时,品牌的名称、LOGO、呈现方法等需要有规划,能够容易记忆并且能表达出产品的概念。

二、品质控管: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有助于品牌的长期发展。

三、在消费者心中建立固定形象:品牌传达给消费者的形象须一致,并持续维持,消费者才不会对品牌产生质疑。

一个成功发展并且能永续经营的品牌,必须要对上述三项去作深思、聚焦,同时找到相较于其它品牌差异性的优势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