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棉价急涨加速下游纺织中小企业倒闭
时间:2010-09-27 11:32:5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棉花价格变化上升很速,下游纺织企业压力很大,己接的订单,根本無足夠時间消化漲幅。棉价波动太大,导致原來利润己很薄,而有问题的企业加速倒闭。

很多纺织企业己开始明显感觉到棉价大涨,带来压力逐步扩大在纺织其他领域上。

现今,中小企业很大数都只能通过减少棉花订单,从其他方面拓宽贸易渠道等方法来规避棉价涨压力,出口订单部份流向印度、巴基斯坦和越南。

目前主要担心产业链成本传递,棉价上涨进而传递到下游工序企业,如纺,织,印染,成衣等,在生产投入,损耗等成本上升,再而令服装、家纺等终端消费品价格上漲。

有业内人士表示,棉价加速上涨,会加速重组和整合产业集中度上升,大批小企业将会被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