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调查指香港是区内最佳商贸枢纽
时间:2010-10-20 12:05:2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香港投资推广署及政府统计处共同发表的按年统计调查显示,截至今年6月1日,在香港运作的海外及内地企业按年增加2.6%,至6,561间;包括1,285间地区总部、2,353间地区办事处,以及2,923间当地办事处,分别按年增加2.6%、1.1%及3.8%。

香港投资推广署署长贾沛年表示,调查结果显示,香港经济逐步从金融危机中复苏过来,并继续在亚洲区内,成为对海外及内地企业均具吸引力的商贸枢纽。

调查结果也显示,两成受访公司表示在未来3年计划扩展业务,并可能增聘人手、扩展业务范畴或扩充办工室面积;约77%受访公司认为,香港作为营商地点的前景续有改善或保持不变。

金融及银行业有最明显的增长,地区总部的数目增加5%,达135间;当地办事处增加13%,共622间;巩固了香港作为全球领先的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