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干旱天气可能冲击美国棉花收成
时间:2011-09-04 00:02:2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1930年代以来最严重的干旱,正大幅压缩美国国内的棉花供应,棉花价格后市看俏。避险基金也认为恶劣天气将冲击美国农产品收成,农业商品的多头部位增至5月来最高。

中西部炎热干旱的天气可能冲击收成,彭博信息访调的分析师预估,年底前纽约棉花期货价可能上涨多达15%至每磅1.2美元。

棉花29日在纽约报每磅1.05 美元。芝加哥的黄豆劲扬至每英斗14.3325美元,是六个多月来最高,玉米也涨抵每英斗7.77美元,为11个月来最高。

在中国收成不佳以及巴基斯坦洪患影响下,棉花3月一度攀抵每磅2.197美元的空前新高,但后来已重挫53%。今年来棉价一共下跌28%,在史坦普GSCI指数24种商品中表现最差;GSCI指数今年来上涨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