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SGS 家纺研讨会上在品质要求分享解决方案经验
时间:2011-09-18 10:43:4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由 SGS 主办的《家纺产品的常见质量要求和检测方案》研讨会,SGS 的行业专家在会上做了专题演讲,本次研讨会吸引了家用纺织品生产、贸易、销售等多个领域的50多位企业代表前来参与。

研讨会上,SGS 纺织品技术专家从家纺产品内在品质要求、国内外家纺产品的技术法规要求、常见不合格项目及解决方法等方面做了细致的分析与讲解。

提醒与会企业,在家纺产品的出口中尤其要注意产品的内在质量,例如尺寸稳定性、颜色坚牢度等。

对于在床上用品填充物、面料防钻绒性能等品质测试中遇到的常见问题,SGS 的技术专家均提供了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与会来宾也纷纷踊跃在现场分享了自己在供应链管理、产品质量控制等方面的宝贵经验,使此次研讨会真正成为一个帮助企业获取最新技术信息、分享经验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