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绿色和平抽查全球服饰逾6成含毒性化学物质
时间:2011-09-18 10:57:2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日前「绿色和平组织」(Greenpeace)发布全面抽查全球18国共15家国际著名服饰企业后发现,竟有逾6成含毒性化学物质。

一些奥地利的非政府组织(NGOs)因而站出来大声疾呼,不能再漠视某些国家的厂商在服饰生产过程中,悲惨的工作条件以及环保破坏的问题。

奥地利纺织制造业协会理事长Franz Pitnik表示,该协会支持欧盟对进口纺织品作更严格的抽检及把关措施,如此除了能让大家穿得更安全外,亦有助于本土纺织品制造商与来自非欧盟地区廉价纺织品竞争。

不过,Pitnik理事长亦坦承,每天有成千个装满着纺织品的货柜进口至欧洲,想要靠抽检为安全把关确实难以到达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