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美国零售业未来靠折扣促销刺激市场
时间:2011-10-10 08:41:0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两家民间机构所做的调查分别显示,9月份返校购物季零售销售业绩上扬,且优于华尔街预期。但分析师认为这主要起因于业者的大力促销与折扣。

据汤姆逊路透(Thomson Reuters)针对23家零售业者旗下展店超过一年的商店调查,他们的平均零售业销售成长5.1%,高于先前分析师预期的4.6%。

国际购物中心协会(ICSC)同一天报告,针对26家零售业展店超过一年的商店调查,则表明零售业销售业绩成长5.5%,也超过分析师的预期。

管理顾问业者AT Kearney公司零售分析师米亚斯(Sherif Mityas)表示,「上个月的业绩显示消费者对零售业商品折扣的回报,这也是当进入圣诞节假日购物季前,我们预期有更多更早促销活动的清楚讯号。」

返校购物季是除了11月与12月的年底购物季之外,全年第二大购物季,返校购物季的业绩也是年底购物季的先行指标。

虽然许多零售商9月业绩超过预期,但民众对高失业率、疲软房市与动荡股市的忧虑挥之不去,因此将继续寻求更大的折扣,并可能侵蚀零售商的获利。

零售业顾问公司Kurt Salmon董事总经理莱利(Madison Riley)在看过9月份零售业的销售报告后表示,并不预期圣诞假期将是一个非常棒或强力热销的购物季,但也许人们的展望可能过度悲观。

由于消费支出占总体经济活动的70%,是强健经济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因此分析师密切关注零售业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