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温州市财政局施援手减免小微企税收
时间:2011-10-12 09:50:4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温州市财政局近日推出17条新规以协助面临经营困境的当地中小企。新规内容主要针对企业兼并重组以及对小微企业减收或免征部份税收。而浙江省国税局亦同步研究改革短期和长期的税收制度,重点是减收中小企税收,增企业竞争力。

有关温州减税救中小企内容包括,小型微利企业减50%应纳税所得额,按20%税率缴企业所得税;利润亏损额达注册资金的20%以上的酌情减免水利建设专项资金;高新技术企业新办之日起1-3年内,免征水利建设专项资金;经认定的资源综合利用企业,相应业务可减免应缴的水利建设专项资金。

据悉,浙江省拟对进行兼并重组的企业不征收营业税,符合资格的企业在转让资产与债务时,亦要接受工人;企业内部股权重组,不征收营业税,股权转移过程中涉及的不动产、土地使用权过户不征收营业税,企业土地、房屋权属不发生转移,亦不征收契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