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环境不理想制约整个棉纺织产业链
时间:2011-10-18 10:48:3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纺织产业经营环境仍不理想,下游纺企在三季度一度出现量价齐升的良好局面后,四季度再有走弱迹象,不少纱布价格再度跌至前期低点附近。

而一度好转的混纺、化纤品种也不再景气,与纯棉类品种处于同样的弱势处境,导致市场缺乏热点品种带动生产人气。

而对外贸依存度较高的纺织行业,在近来欧美经济再陷危机的形势下,自然遭遇较大影响。

国储托底,19800元/吨的确对近期棉价起到了不小的支撑作用,甚至可以说正是这个价格的出台,引领了当前棉价的低点出现。

收储价格对市场具备一定支撑力,也有形成阶段性底部的可能。

步入10月初,下游棉纱布价格开始趋稳,但短线看跌意愿较强,而市场人士心态的悲观则可能影响其对原料备货的态度,因而本年度棉花备货可能拉长战线,敢于像去年大量囤棉的企业可能不多。

外围欧债美债危机可能进一步影响人们的消费心态,进而对整个棉纺织产业链形成制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