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中国明年首季度进出口形势将相当严峻
时间:2011-10-19 15:59:3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商务部发言人沈丹阳指出,当前我国外贸运行总体良好,但内外部环境均在变化,影响中国外贸发展不确定性、不稳定性因素增加,明年一季度进出口形势将相当严峻。

商务部10月19日在北京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发言人沈丹阳指出,影响中国外贸发展不确定性、不稳定性因素增加,四季度和明年,至少明年一季度,进出口形势都将相当严峻。

沈丹阳指出,当前我国外贸运行总体良好,但内外部环境均在变化,影响中国外贸发展的不确定性、不稳定性因素在增加。

“四季度和明年,至少明年一季度,进出口形势都将相当严峻。”他表示,从外需成本、汇率等因素综合考虑,全年进出口将呈现“前高后低”态势。

海关数据显示,9月份,中国进口出口同比增长分别为17.1%和20.9%,比去年同期增速下降8.0和3.2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