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纺织企业生产形势不乐观纱线滞销严重
时间:2011-10-27 09:58:4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9月中下旬以来,国内纱线市场再度低迷,纺织企业成品库存缓慢增加,纺织企业生产形势不容乐观。

由于棉花现货价格下跌,纱线价格也小幅下跌,坯布厂对棉纱的采购量明显减少,纱线滞销严重。

纱厂的订单情况不见好转,往年的10月份是冬季订单较多的时候,而今年大多数纱厂的订单很少,有的企业甚至还没有接到冬季订单。

目前C32S主流成交价在27000—27500元/吨,较上周下跌了近1000元。

中国9月份纺织品服装出口229.81亿美元,环比下降9.7%。其中,纺织品出口79.48亿美元,环比下降5%;服装及其附件出口150.33亿美元,环比下降12%。

中国9月份全国百家重点大型零售企业各类服装零售量同比下降1.98%,这是近几个月以来同比首次出现下滑,显示出国内纱线整体需求明显减缓的迹象。

从目前国内消费低迷的形势,可以预见国内纱线需求将继续低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