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英国制造业12月囤货率飙升

   日期:2019-01-0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24    评论:0    

IHS Markit于本(2019)年1月2日公布之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显示,由于脱欧谈判结果之不确定性,英国制造业12月之囤货率已逼近历史新高,可看出PMI超出预期之原因并非来自经济活动的持续改善。

IHS Markit 所公布之12月制造业PMI指数由11月的53.1上升至54.2,为6个月以来最高,且大幅超出市场预期的52.5。仰赖原料或零件进口之英国业者受到无协议脱欧造成交通中断之威胁。

英国制造业团体EEF之经济学家Francesco Arcangeli表示,从最新的制造业PMI中可看出,英国无协议脱欧风险越来越高,为避免受到无协议脱欧所造成之港口混乱与交通中断影响,企业已开始紧急储备货品。

英国制造业PMI指数成长超乎预期与欧元区形成对比,同时于本月2日公布之欧元区PMI显示,其制造业活动成长率下跌至2016年以来最低。Arcangeli表示,欧洲制造业成长疲弱也将连带拖累英国制造业。

IHS Markit指出,虽然英国制造业PMI成长至6个月以来最高点,但第叁季之调查指数显示,制造业成长已跌至脱欧公投以来最低。

 
标签: 英国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