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总决赛在深圳举行

   日期:2019-01-10     来源:中国服装网    浏览:14    评论:0    

1月7日晚,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总决赛暨第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在深圳大浪时尚小镇闭幕。


历时两天,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圆满落幕,期间举办了全球时尚城市指数发布、国际服装院校校长论坛、中意设计名师时装作品发布、深圳十佳时装设计师及新锐作品发布、中国国际时装设计创新作品大赛、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名师中国·领秀鹏城”时尚40年等系列活动。

本届时装节的一大亮点是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来自全国50余所服装艺术类高校相关专业的82名在校大学生,经过造型摄影、口试问答、泳装、礼服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后,来自广州体育学院6号选手廖丹娜、北京服装学院12号选手郝琦睿、东华大学35号选手郎小雪分别夺得本赛事一等奖。

湖北美术学院张家宁荣获最上镜奖;武汉纺织大学胡慧玲荣获最受媒体欢迎奖;山东服装职业学院郇楚钧荣获最佳财智奖;东北电力大学孙凡淇荣获最佳T台表现奖。深圳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表示,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在人才孵化、品牌培育、校企合作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做出了切实的努力,大大推动时尚产业高端要素在深圳聚集,有力提升深圳的城市文明形象,进一步打响深圳时尚和深圳设计品牌,引发了全民时尚的热潮,成为深圳亮丽的城市时尚名片。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