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吁欧盟对中国强硬,德产业界促北京开放市场

   日期:2019-01-1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25    评论:0    

鉴于中国的倾销、技术转移和不平等的许可批准和资金供应等行为,令外界疑虑加深,深具影响力的德国工业联盟要求欧洲联盟(EU)对中国採取更严格的经济政策,以协助企业因应。

路透社报导,德国工业联盟(Federation of German Industries, BDI)预定于本(2019)年1月10日递交文件,内容强调德国企业需要中国市场,但对于北京不情愿开放市场准入发出警告。他们同时向柏林和布鲁塞尔提出54项请求,盼提供协助。

德国工业联盟主席坎普夫(Dieter Kempf)表示:「北京为了自身利益,应进一步开放国内市场,并彻底落实宣布已久的经济改革」。

德国工业联盟提出的文件,唿吁欧盟为内部单一市场创建更强势的经济框架,以约束来自非市场经济的企业配合欧盟的自由经济体系。

德国工业联盟表示:「对欧盟而言,目前最重要的,不只是对内清楚说明自身体系的重要性和价值,也需要主动积极对外表现这些部分」。

德国工业联盟的诉求,包括规定更严格的欧盟补助规则。他们认为,不在欧盟境内製造的货品,不该有资格获得政府补助。此外,他们还要求欧盟扩大投资基础建设和创新。

2017年德国和中国双边贸易总额达到1,870亿欧元,创史上最高全年纪录,且占欧盟和中国贸易总额的近3成。

 
标签: 德国 北京 市场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