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英国经济数据下滑指向经济成长停滞

   日期:2019-01-1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28    评论:0    

根据金融时报报导,IHS Markit最新公布数据显示,英国企业及消费者于去(2018)年第四季延后採购活动,显示出英国经济在脱欧前夕近乎停滞不前之趋势。英国服务业成长在触及两年来谷底后于去年12月仅微幅回升,去年第四季仅成长0.1%。

IHS Markit公布之 12月服务业採购经理人指数(PMI)提升至51.2,超出伦敦金融城经济学家普遍预估的50.7。结合先前之调查结果,服务业年底之成长数据显示出,脱欧谈判造成政治动盪所带来之影响,已使企业及消费者延后消费并使经济活动开始冷却。

此外,英国央行所公布之数据也显示,2018年最后一季之消费者支出与购屋活动已放缓。根据英国房屋抵押贷款协会(Nationwide Building Society)数据显示,房价成长速度也大幅下跌,年成长率达到过去六年来新低。

IHS Markit首席商业经济学家Chris Williamson表示,虽然对无协议脱欧所造成之潜在风险进行准备有助于促进部分商业活动,尤其是製造业,但脱欧之不确定性提升正使广泛经济活动下滑。他进一步表示,各领域之企业乐观程度已跌至2012年以来第叁低。

英国央行公布之数据显示,2018年最后一季之消费者支出进一步恶化,包括信用卡,超支和汽车融资在内之消费者年借贷成长率在11月份下跌至7.1%,为2015年以来最低。央行指出,自去年7月以来,每月平均消费信贷额度为9亿英镑,而2016年1月至2018年6月则为15亿英镑,可看出2018下半年消费者购买货品及服务趋势放缓。

英国央行数据也显示,11月抵押贷款核准率降至七个月以来低点,将使英国房地产市场放缓之疑虑提升。房屋抵押贷款协会首席经济学家Robert Gardner表示,英国12月房屋价值仅比去年同期成长0.5%,为2013年2月以来房地产价格年成长幅度最低的一年。他表示,短期内之经济前景将取决于脱欧不确定性之明朗化程度,而房市与房价最终将取决于宏观经济之表现。

 
标签: 英国 经济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