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降税  缅甸  服装定制  中俄  卢比  生态  不染色  盛泽 

英国无协议脱欧下之工业产品规定

   日期:2019-03-0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34    评论:0    

英国政府顷于本(2019)年2月15日公告因应英国无协议脱欧提出工业产品法规规範导引,谨简述内容如次:

(一)目前欧盟规範工业产品之法规分为叁大部分,第一部分採旧制,如化学、汽车、航太与医药,各自有其法规依据与技术要求,并须通过国家或欧盟层级之政府机构检验核可。第二部分採新制,如玩具、医材、建材、机械等,透过第叁方机构或自我宣告之符合性评鑑。第叁部分是未调和之产品,由会员国自行订定法规规範。

(二)倘英国与欧盟达成脱欧协议,英国3月29日脱欧后将进入过渡期至2020年12月31日,在此期间,英国已不再是欧盟会员国,但英国仍然採行欧盟之法规制度,与英国之贸易仍维持塬状不变。

(叁)倘英国与欧盟未达成脱欧协议,英国政府已决定于3月29日脱欧后提供缓衝期(temporary period)(註:未提及为期多长),不改变大部分产品之法规制度与内容,以利工业产品贸易之持续性与稳定性,但不代表所有的产品都维持不变。符合欧盟法规要求之产品将继续被视为有效,并可于英国市场销售一段时间。在此缓衝期后,需要第叁方符合性评鑑之产品认证(目前的CE marking),届时需要由英国认可之认证机构进行认证以取得UKCA marking。

(四)对于部分产品(如化学品、汽车、医药等)之安全性与符合性部分,英国将建立新的程序以承认欧盟核可之文件,以利该等产品在英国无协议脱欧后仍可持续于英国市场销售。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