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高级定制童装发布 让更多的孩子穿上品牌服饰

   日期:2019-03-18     来源:柯桥日报    浏览:12    评论:0    
 

轻奢唯美的礼服、挺胸阔步的身姿、清纯可爱的笑容……日前,一场主题为“和平小天使”的时尚高级定制童装发布会在柯桥创意大厦14楼丝路传奇大厅举行,小模特们身着由著名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谢家齐设计的80套童装,向到场的采购商、设计师们展示柯桥面料的无限可能。

据悉,由中国著名十佳时装设计师谢家齐成立的《丝路传奇》文化创意平台于2018年8月8日在柯桥启动。一直坚持以丝路重生的国家政策为文化背景,将优质品级的纺织品面料通过刺绣工艺、手工珠绣等手法,让柯桥面料插上创意的翅膀,与国际时尚接轨。

“此次设计灵感来源诺贝尔和平奖得主——马拉拉,她用自己幼小的亲身经历为儿童发声,以维护世界和平、反对战争。呼吁国际社会重视儿童正当权利,让全世界的儿童都能够跨越宗教、种族、性别、贫富等因素,在校园里能有平等的教育机会。我希望通过我的设计,畅想世界和平。”谢家齐说。

记者了解到,此次发布秀服装面料均来自柯桥纺企,采用了欧根纱、雪纺、真丝绸缎等,整体童装系列以白色为主调,穿插色彩明亮的太阳红、玫红。款式的设计以高级礼服为定位,打破传统童装的设计理念,突出少年儿童纯净明洁的心灵与朝气蓬勃的笑容。

“在当下的服装市场上,我们能发现儿童礼服是空缺的,这次80套高定童装推出了小公主与小王子系列,工艺与成人服饰一样精雕细琢,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孩子能穿上品牌服饰。”此外,谢家齐还透露道,在今年的柯桥时尚周的发布舞台上,他将携深入研发设计与创新的服装登场。

 
标签: 童装 品牌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