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盛泽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今年新疆棉花到底减产多少?

   日期:2021-11-14     浏览:32    评论:0    
 
现在部门包括棉花行业平台对于新疆棉花的减产量都处于“隐瞒”状态,甚至部门还是往年的老一套说词,我国永远丰收!行业平台也是有意宣传丰产或者略微减产,投资者用心调研的又比较少。
 
棉花不采卖任何预测也仅仅是预测
 
在9月中旬北疆开始采收到10月份通过调查各地棉农卖花产量还有每天行走在新疆田间的农技专家的说法,可以确定性的判断大部分每亩地减产80到100公斤左右,减产50到60公斤跟100到150公斤的也有,占少部分。当然也有极个别比去年增产的。南疆后来大面积采收也证实了减产的事实,而且今年南疆受灾面积更是大于北疆。南北疆这么多年来每亩地平均产量在400公斤左右,所以今年新疆棉花100%可以确定减产幅度在20%—25%!
 
天是一样的天,都是种了好多年的老棉农,你部门跟行业平台也不要拿个别例子来掩盖真相!
 
你们的数据我一个字都不信!
 
今年新疆棉花比去年减少100万吨以上是肯定的!
 
至于国外的什么报告也都跟国内政府部门一个样,不可信!就比如美国农业部数据不还是用的中国丰产数据吗?它的供需表上中国肯定就差了100多万吨。
 
新疆气候特殊,不采了、卖了就不知道真实产量,喊了几年的狼来了,今年真来了!
 
再一个有朋友看今年跟去年的同期加工表,去年南疆受疫情影响棉农棉花卖的晚,今年由于zc棉让国企轧花厂联合限价停收压的棉花掉价,南疆集中交售,这些公检完都可以得到真相,只不过等到那时候国内外价格又是一个新高度了。
 
zc棉的一系列政策也保护不了纺织企业,只会让他们有恃无恐的去投机做空棉花!
 
用棉大国你没有安全国储量只会让棉花企业更被动更危险!停止抛储抓紧轮入才是正确选择!
 
赌明年天气,能不能赌的起?
 
(本文转载“大蒜华尔街888”的微博,不代表本网观点)
 
标签: 新疆棉花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