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降税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供应链挑战是美国棉花市场的最大痛点

   日期:2022-01-24     浏览:33    评论:0    
 
美国棉花运输商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巴迪 艾伦在圣安东尼奥举行的2022年美国产棉区大会演讲中,目前棉花价格强劲,需求强劲,但挥之不去的供应链挑战仍是美国棉花市场的最大痛点,可能给美国棉花市场造成损失。
 
美国农业部12月的报告估计,2021/2022年美国棉花出口量为1550万包,但据艾伦说,按目前的装运速度,美棉出口大约落后了100万包。如果装运无法达到目标,美国期末库存将会增加。在过去的20年里,当期末库存增加时,价格就会下跌。
 
艾伦说,美国棉花运输商协会必须提高效率,现在美棉装运远远落后,每周只装运14万到19万包。从现在开始直到年度结束,每周要装运38.5万包才能达到1500万包大关。就目前情况而言,行业需要为装运远远低于预期做好准备。
 
供应链僵局当然不是什么新闻,但艾伦表示,现在很少有船只能准时到达洛杉矶等关键港口,发运更是分散,造成了单据的问题和进一步的延误。最令人惊讶的是,根据长滩港提供的数据,72%的集装箱正空船返回亚洲。传统上,大约三分之一的集装箱是空的。由于重量的缘故,集装箱不能每个都填满,但现在美国退回的72%的集装箱是空的。
 
美国农业市场因无法确保其货物运输集装箱的安全而受到阻碍。拥有全球大部分集装箱的海运公司优先将空集装箱快速运送到亚洲,在那里他们可以获得返回美国和其他地方的高价出口。美国大约60%的棉花出口产品都是通过加州港口运货的。
 
另一个延迟出口的供应链问题是卡车司机短缺,艾伦称这可能是最大的挑战。由于司机抵制疫苗要求和其他法规,司机数量不足现在出现了指数级短缺。美国卡车运输协会表示,卡车运输行业目前缺少8万名司机。与此同时,用卡车运输货物的成本增加了近40%。
 
艾伦说,过去两年的入境货物总量是正常水平的两倍,超过了实际处理能力,这个挑战是真实存在的,不知道这一切什么时候会结束,但没有真正的迹象表明未来会有明显缓解。2月1日到来的中国新年可能会带来临时的缓解。中国新年提供了一个暂停和喘息之机。这个假期,加上中国的疫情管控,可能会减缓中国运送出境货物的速度,给美国一个重新调整的机会。
 
艾伦谈到了改善货物运输的持续努力。虽然有长期解决方案,但提高棉花和其他大宗商品的运输效率,对美国农业的未来至关重要。去年11月签署的《基础设施投资和就业法案》承诺解决美国港口的问题――在港口基础设施和水道上投资170亿美元。虽然快速运输棉花的在短期内并不现实,但艾伦对美国棉花的未来仍持乐观态度。
 
艾伦认为,全球棉花的消费正在增长。除非出现贸易战或新冠肺炎封锁等重大中断,否则我们将把全球消费带到一个从未有过的高度。在美国,如果能执行和管理风险,行业将看到美国种植更多棉花、销售更多棉花、拥有一个利润更大的行业的机会。美国的目标是到2030年能够卖出2300万包棉花。为了做到这一点,美国必须出口大约2000万包。美国从未出口过这么多棉花,2005年出口了1850万包棉花,但美棉的平均产量接近1650万包。
 
标签: 美国棉花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