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降税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国内外棉花近期走势情况

   日期:2022-09-06     浏览:93    评论:0    
 
伊朗棉花基金首席执行官称,该国对棉花的需求每年超过18万吨,而当地产量则在7万吨至8万吨之间。由于种植水稻、蔬菜等作物利润比种植棉花要更高,并且没有足够的棉花收获机械,该国棉花种植园逐渐转种其他作物。
 
巴基斯坦财政部长米夫塔·伊斯梅尔表示,由于信德省大约140万英亩的棉花种植区遭到洪水的破坏,政府将允许巴基斯坦纺织业进口棉花,以满足其需求。
 
美棉大幅下挫,因美元强势,但主产区恶劣天气对于市场或仍产生支撑。美联储近期鹰派言论刺激美元走强,打压商品价格。不过天气忧虑对于棉价有所支撑,美棉得州西部地区降雨过大,巴基斯坦受到洪灾影响或产生50万吨减产。
  
国内棉花现货价格有涨有跌,随着新棉的上市,国内棉花供给充足,叠加北美天气好转,减产预期减弱;虽然纺织旺季即将来临,但下游需求恢复不及预期,截至8月26日织布厂开机率为35.4%。
 
当前棉花供给充足,但下游需求未见明显改善,叠加美指走强,棉花承压,预计短期内棉价宽幅震荡运行。
 
 
标签: 国内外棉花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