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突尼斯纺织服装业已恢复活力对外贸易额回升
时间:2010-06-29 15:30:16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不管今年年初初遇阻力,但目前突尼斯纺织服装业已恢复活力。从3月份开始对外贸易额已出现回升迹象,4月份成绩更为显著。根据突纺织技术中心提供的数据,全行业出口总量提高了13.3%,贸易金额达4.21亿第纳尔,约合2.22亿欧元,增加10.9%。

  其中纺织行业出口与2009年4月相比,金额提高了27.05%,这主要归功于占比重达53%的聚酯综合纺织原料出口。在主要出口产品的带动下,服装出口增长11.3%,特别是牛仔裤出口额提高了21.5%,出口量提高了13%。在意大利市场,突尼斯出口的T恤衫从年初就保持稳定增长状态,4月份金额提高13%,出口量提高了6%。女士内衣方面,突尼斯对西班牙和英国市场的出口额和出口量分别有10.1%和15.3%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