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埃塞俄比亚政府和土耳其建立合资纺织单位
时间:2010-09-15 10:25:16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埃塞俄比亚政府和土耳其的投资者建立了一个合资企业,即一个新的纺织单位,投资额达到7850万美元,这个新纺织单位离亚的斯亚贝巴24公里,位于奥罗米亚特区。这个新单位将在2011年1月份开始制造过程。

  这个工业单位的名称为Saygin Dima纺织工厂,这个合资企业将在一块土地上建立三个生产单位,这块土地是奥罗米亚地区政府投资局批准的,允许该公司租借这块土地80年。

  该公司计划建立纺纱、机织和染色设施。私有和公共企业管理局拥有这个公司60%的股份,土耳其的投资者拥有40%的股份。该公司将向国际市场至少出口45%-50%的产量。

  埃塞俄比亚贸易工业部的目标是提高出口收入,从上个财年的20亿美元至少提高50%。贸易工业部预测,将从纺织品服装的出口中获得收入。上个财年,纺织部门产生了2100万美元的收入,比2008-09财年上升了3.9%。

  埃塞俄比亚的纺织部门有望扩展四个纺织单位,将在2010-11财年开始经营。贸易工业部期望从这些单位产生5000万美元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