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南非将于1月12日在伊丽莎白港恢复羊毛拍卖
时间:2011-01-13 09:37:17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南非将于周三(2011年1月12日)在伊丽莎白港恢复羊毛拍卖,当天拍卖数量大约 12,000 包羊毛。

  市场分析师的态度是乐观的,他们认为市场将呈现去年出现的上升趋势,羊毛需求将保持强劲。在圣诞假日前的最后一次交易中,开普羊毛美利奴指数上升 3.7%。较去年8月中旬的开市价提高 9%。

  一些专家说,市场可能跟去年的趋势一样,去年圣诞之后的第一场交易,市场强劲高开。

  专家预计,羊毛需求旺盛,特别是较细的羊毛(19.5微米和更细的羊毛),意大利和其它欧洲买家的采购数量依然很大。

  羊毛市场的利好因素是天然纤维需求良好,而国际市场上服装羊毛供应量减少,在澳大利亚世界最大服装羊毛供应国家,去年产量减少至 3.43 亿公斤,降至80年中的最低水平。最新产量预测显示,产量继续下降 2.3%,至 3.35 亿公斤。

  南非是世界第二大服装羊毛生产国家,是少数几个出口国家之一,近几年服装羊毛产量稳定在 4800 万公斤。

  但一些分析人士警告说,羊毛市场可能出现波动,其中,汇率变化可能是部分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