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南非纺织公司计划迁入斯威士兰
时间:2011-03-18 10:58:35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斯威士兰投资促进局总经理Phiwayinkhosi Ginindza昨天表示,南非的纺织企业已开始主动接近斯威士兰,他们打算将企业迁入斯威士兰。

  然而,Ginindza无法证实这些公司是否是位于纽卡斯尔的中国全资公司,今年初他们威胁说,如果迫使他们执行每周324兰特的最低工资,他们就要离开这个国家。

  Ginindza说,部分公司计划进入斯威士兰的理由是,根据非洲增长和机会法案,斯威士兰具备进入美国市场的优惠政策,同时,也是他们扩大南非以外市场的扩张战略。

  纽卡斯尔的工厂约有8000员工。七个月前,服装制造业谈判委员会开始关闭那些没有执行最低工资的工厂。

  到本月底,最低工资预计将增加到336兰特/周,到年底预计增加到465兰特,到明年4月增加到516兰特。

  纽卡斯尔中华总商会曾表示,其成员将无法继续经营,相反,他们建议降低最低工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