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南非纺织雇主抵制工资谈判
时间:2011-05-19 09:36:59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南非联合服装纺织品协会(UCTA)称,在解决最低工资纠纷之前,他们将不接受目前谈判委员会正在进行的新工资谈判结果。UCTA主席Ahmed Paruk昨天说。

  Paruk还声称,其他行业的雇主组织已采取了类似的立场。

  UCTA与谈判委员会从去年就在最低工资问题上发生冲突,最低工资在4月提高到336兰特。谈判委员会一直在打击违规的工厂,此前,委员会决定让这些企业逐步遵守最低工资决定。

  UCTA有300家不遵守规定的工厂。谈判委员会从上个月开始检查416家不遵守规定的工厂,在检查过程中,关闭了部分工厂,但其它工厂也重新开工。

  不遵守规定的工厂雇用至少14 500人,从2008年9月到2009年9月拖欠工人8600万兰特。

  去年,谈判委员会一致认为,工厂必须从4月初开始,每周支付336兰特最低工资,到年底支付465兰特最低工资,到明年4月支付516兰特最低工资。

  南非服装制造者协会常务董事Baard说,他的协会不可能支持UCTA关于回避谈判的呼吁,因为这意味着,劳动者独自决定该行业的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