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南非的纺织公司发出拒绝提高工资的威胁
时间:2011-05-23 10:55:3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南非联合服装和纺织协会(UCTA)的会长艾哈迈德.帕鲁克最近说,协会决定,到最低工资问题的争议解决之前,他们不会接受在协商委员会目前正在进行的新工资磋商的结果。

  纺织工业的其他业主协会也表明了类似的立场。

  帕鲁克说,除非老最低工资问题得到解决,否则他们不会接受新工资。

  自去年以来,南非联合服装和纺织协会同磋商委员会关于最低工资支付问题的争议一直存在,在今年4月份,最低工资提高到336兰特/周。磋商委员会要求纺织公司根据新工资结构开始支付工资,但是,磋商委员会的决定遭到纺织公司的强烈反对。

  上月,磋商委员会检查了416高不遵守的单位,关闭了部分单位,但是有许多单位重开。南非联合服装和纺织公司代表了这300多个不遵守的单位的利益。这些不遵守的单位总共雇佣了1.45万名工人。

  在上个财年,磋商委员会决定,纺织单位应当从2011年4月份开始支付新的336兰特/周的最低工资,在2012年4月份,这个最低工资将提高到465兰特/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