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肯尼亚的纺织工业寻求政府的支持
时间:2011-06-03 09:33:24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肯尼亚的纺织部门声称,缺乏政府的支持政策将纺织部门推向绝境。棉花价值链的从事者要求政府提供激励,推动工业在国内以及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尽管在过去取得了成功,肯尼亚的纺织工业目前遭遇压力,这是由于生产成本上升,二手服装通过进口的流入。

  这是在最近打算举行的一次寻找发展纺织工业价值链的专题研讨会上出台的。这次专题研讨会努力寻找提高纺织公司制度能力的方法,通过推动在工业的专业化来实现,这将帮助工业提高生产力,渗透到新市场。

  此外,肯尼亚能够从毛里求斯的纺织工业的发展经验中获得知识。纺织工业成为毛里求斯经济的主要支柱之一。为减少国家大范围的失业,毛里求斯政府在1971年建立了一个出口加工区。从那之后,毛里求斯的服装工业急剧变化,目前有较高的技术劳动力和有效的管理实践。

  尽管能够进入国内和各省市场,肯尼亚在发展纺织和服装工业的竞争力方面仍然面临困难。

  肯尼亚政府去年削减了二手服装的进口税,国内的纺织品生产商说,此举将毁灭当地的工业。

  这次专题研讨会将每年组织一次,这样能够推动肯尼亚纺织品的竞争力,提高供应链的价值定位,提高生产力,提高质量和产品的经销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