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新的研究报告评估11个非洲国家的棉花纺纱能力
时间:2011-07-12 10:26:11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在联合国贸易与发展会议(UNCTAD)2011年6月27日-29日于科托努举办泛非洲棉花会议(PACM)之际,贸发会议和Gherzi纺织组织公司正式发布一份研究报告,题为“11个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棉纱厂可行性研究”。

  棉花在撒哈拉以南非洲经济中起着重要作用。然而,各地区种植的棉花仅仅15%%在本地加工,大部分棉花以基本原料形式出口。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已采取多项措施,支持非洲棉花产业。Gherzi纺织组织公司是位于瑞士苏黎世的一家领先专业纺织行业咨询公司,从事棉花/纺织/服装价值链中的生产能力建设,这项研究报告由这家公司完成。

  这项研究包括,根据被选中的11个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的普遍成本因素,建立一个棉纱厂的技术-经济可能性研究,经济效益回报对比分析显示,由于能源稀缺和昂贵,只有少数非洲国家可能满足投资标准。战略研究发现,为了吸引资本密集型纺纱业的外国直接投资,政府需要提供支持政策和激励措施,特别是在非洲。

  这项研究作为模板基于一系列假设前提和参数设置。然而,具体公司在做出任何决定之前,应该考虑几个因素,其中包括:棉花和纱线价格、汇率、利率技术和设备类型、产品结构、位置、市场准入和政府支持措施。

  此外,这项研究为非洲国家的决策者提供了一个学习机会,他们将从这项研究中学习到非洲棉花纺织品生产国家增强价值链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