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埃塞俄比亚取消对进口纺织产品征用的10%消费税
时间:2011-09-02 11:53:40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埃塞俄比亚一份新的研究建议,取消对进口纺织产品征用的10%的消费税。

  这份研究还建议,对进口成品和半成品征用单独的税率来取代35%的无差别税率。

  这份提议是在纺织品生产商协会同政府的相关组织合作研究之后提出的。

  研究的结果显示,协会和政府达成了共同理解,研究认为,对所有类型的纺织产品征用统一的税率是不正确的,纺织工业局的居住萨勒斯.勒马说。

  根据这份研究,对相关纺织产品不相称的消费税的协议已经达成,这是共同认为服装不是一种奢侈品的结果。

  此外,这份研究还提议,半成品应当征用比成品更低的税率。

  萨勒斯说,这份研究已经提交给政府,提议取消消费税,对纺织成品和半成品征用不同的税率。据期望,埃塞俄比亚政府将考虑这份研究,批准这项提议。

  萨勒斯说,政府已经接受了对成品和半成品执行单独税率的建议。但是对应当征用多少税率仍然没有决议。

  埃塞俄比亚每年进口大约50亿比尔的服装和纺织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