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瑞典代表团将访问埃塞俄比亚的纺织工厂
时间:2011-11-03 09:28:27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来自于四个瑞典的公司代表计划对埃塞俄比亚的纺织工厂进行访问。这个代表团将访问亚的斯亚贝巴和堤格雷的工厂,从11月2日开始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

  这个瑞典代表团将访问埃塞俄比亚的工厂,寻找纺织品供应商,采购棉服,负责瑞典贸易旅行的组织Responsify的主席玛德琳.罗斯伯格说。

  部分瑞典的公司已经涉足纺织工业的所有阶段,从原棉到成衣服装,从采购面料到制作最终的服装,玛德琳说。

  在8月份,埃塞俄比亚的一个纺织组织的代表参加了在瑞典举行的一次研讨会,因此瑞典代表团对埃塞俄比亚进行了回访。

  瑞典的公司选择访问埃塞俄比亚是因为两国有良好的双边贸易关系的历史。埃塞俄比亚在发展棉花的土地和后勤方面有潜力,同时政府努力支持纺织工业也是瑞典公司选择访问埃塞俄比亚的原因之一。

  瑞典的代表计划会见埃塞俄比亚的政府官员,访问纺织工业发展局,同时还将访问埃塞俄比亚纺织工厂所在地的两个地区。

  瑞典代表团由部分瑞典最大的零售公司的代表组成。这次访问将对埃塞俄比亚的纺织工厂提供一次展示他们同欧洲和亚洲已经建立的公司进行竞争的潜力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