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尼日利亚的纺织材料进口额达到2610亿奈拉
时间:2011-11-10 10:03:43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尼日利亚纺织品制造商协会(NTMA)说,国家每年耗资2610亿奈拉进口纺织原材料。

  这导致本土纺织公司的数量从250个下降到不到10个。

  尼日利亚纺织品制造商协会的总经理Jaiyeola Olarewaju说,因纺织品走势和从亚洲国家进口廉价和不合格的面料导致国家输送了数十亿奈拉。

  Olarewaju说,尼日利亚的纺织部门正停滞,这归因于廉价纺织品的走私形势,这导致当地的工业部能够竞争,当地的产品生产成本更高。

  Olarewaju说,来自于中国的各种当地变体面料生产和出口到西非国家,这些面料拥有“尼日利亚制造”或者贴上“尼日利亚制造”的商标。

  在解雇部分港口机构方面,Olarewaju说,政府应当在这个问题方面采取谨慎态度,适当的政策将保护纺织品制造商的利益,对放纵的纺织品进口应当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