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马达加斯加制造的纺织品出售到中国
时间:2011-12-22 09:03:18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标有“马达加斯加制造”的优质纺织品目前出售到中国,马达加斯加的生产商说。

  进入中国市场的新闻是马达加斯加棉花在线公司的经理萨利姆.伊斯梅尔在周末证实的。

  马达加斯加出口到中国的纺织品包括衬衫和长裤,是棉花在线公司利用棉花制造的。

  棉花公司生产的产品是由大国际品牌,例如扎拉、迪卡侬、玛莎百货和伍尔沃斯进行批发的。他们达到了中国市场的所有标准,伊斯梅尔声称。

  伊斯梅尔说:“今年是公司第一次向中国出口其产品,出口量仍然很低,但是我们感到十分乐观,这是由于订单增加,因为我们的产品得到中国消费者的赏识。”

  棉花在线是一个位于出口加工区的公司。

  自2000年以来,棉花在线公司向欧洲、南非和印度洋国家市场出口“马达加斯加制造”的质量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