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埃塞俄比亚的纺织品出口明显上升
时间:2012-02-08 10:20:03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在过去的六个月,埃塞俄比亚的纺织品和纺织产品的出口明显上升,埃塞俄比亚纺织发展局说。

  在过去的两个季度,埃塞俄比亚的纺织品和纺织项目的出口收入大约4400万美元,去年同期的出口额为2300万美元,埃塞俄比亚纺织发展局的局长塞莱希说。

  塞莱希说,阿尔梅达(Almeda)纺织公司、艾尔希(Elsie)阿迪达斯纺织工厂、Aika阿迪达斯纺织和投资集团、新星(NovaStar)服装股份有限公司、Ma纺织服装工厂和Kombolcha纺织股份公司是这段时间主要的出口单位。

  埃塞俄比亚主要向中国、德国、苏丹、比利时、英国、土耳其、吉布提、美国和阿联酋出口他们的纺织品和纺织商品。

  埃塞俄比亚工业部公司理事会会长麦拉库.塔耶说,在过去的两个季度,埃塞俄比亚出口了1.377亿美元的制造项目,包括皮革和皮革商品、化学产品、纺织品服装

  制造部门的收入持续增长,在过去两个季度产生的收入比去年同期超过5670万美元,麦拉库说。

  各种措施,例如提高原材料供应、引入加速海关系统、投资促进和发展国内外的经销联系,成为国际提高出口收入的主要措施,麦拉库补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