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苏丹部长欢迎中国企业投资苏丹纺织业
时间:2012-02-28 08:55:09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苏丹工业部长阿卜杜勒?瓦哈卜?穆罕默德?奥斯曼(Abdel Wahab Mohamed Osman)会见一个中国工业代表团时说,欢迎中国投资者和中国投资公司投资于苏丹的纺织和服装行业。

  这位部长介绍了苏丹农业和棉业的特点,他说工业部目前计划促进纺织工厂的发展。他呼吁中国公司投资苏丹纺织工厂,他说,中苏合作将对双方都有利。苏丹将采取自由经济政策,通过削减税收、海关和生产投入关税,为国内外私营部门提供支持。

  中国代表团的负责人肯定地表示,中国公司有兴趣将业务扩大到苏丹,计划从种植棉花开始,然后进入纺织和服装行业,旨在实现农业和工业的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