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尼日利亚加速恢复纺织工业
时间:2012-03-01 08:51:18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为恢复本土的纺织工业,尼日利亚联邦政府决定拿出纺织品进口征用关税的20%为纺织部门筹资。

  尼日利亚贸易和投资部部长阿贡加在同尼日利亚纺织品制造商协会(NTMA)的高级官员举行的会议上证实了这个决定。尼日利亚纺织品制造商协会的总干事参加了这次会议。

  阿贡加说,对进口纺织品征用的关税的20%将由政府用于恢复所有没有经验的纺织品制造单位。

  阿贡加说,此举的目的是提高尼日利亚境内的纺织单位的生产力,因为纺织部门有巨大的就业潜力,能够产生财富。

  对进口纺织品征税意味着恢复纺织部门,因此对这份决定作为最初提议对纺织品进口征税的决定毫无疑问。

  阿贡加说,政府征税是为产生一个有利的环境,确保国内的工业能够生存,纺织工业是一个关键的部门。

  除能够产生就业外,纺织工业还有为政府产生税收收入的巨大潜力,阿贡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