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苏丹欢迎中国在纺织部门的投资
时间:2012-03-01 08:56:08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中国在苏丹的纺织和服装工业的投资将带来积极的结果,苏丹工业部工程师阿布德尔.瓦阿布.穆罕默德.奥斯曼在同中国一个公司的代表团举行的会议上说。这个中国的公司是世界主要的纺织公司之一,拥有30多年的工业经验。

  中国的这个公司的经理李宇证实,他们公司期望在苏丹投资。期初,他们将在棉花耕种方面投资,迎合纺织和服装工业的需求,因此在工业和农业之间发展更好的综合。

  在会议期间,阿布德尔部长列举了苏丹在农业和棉花工业方面有利的因素,同时还讨论了纺织部正准备进行的合资,例如在Duwain、Kosti和Shendi市建立纺织设施,恢复Al Haj Abdallah和Al Hassahissa纺织单位。

  阿布德尔邀请中国的投资者和投资公司在苏丹纺织和服装工业的不同部门投资,要求他们在工厂方面投资,无论是新建立工厂还是在那些已经经营的工厂。

  中国和苏丹两国之间的合作将证明是两国相互受益,阿布德尔说,他保证对国内以及外观私营公司提供所有的支持,提供基础设施。对私营部门将以税收减免和原材料进口免税的方式提供激励。

  李宇赞赏了苏丹的资源和有利的棉花耕种气候,邀请阿布德尔部长访问中国,更多的了解他们的公司在苏丹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