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AGOA推动了非洲的服装部门出口增长
时间:2012-03-15 09:49:27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非洲增长和时机法案(AGOA)成功的增加了服装部门的就业,推动了非洲国家向美国的服装出口。

  在AGOA执行的前10年(2000-10),在40个非洲国家产生了30万个新就业机会,大多数是服装和纺织部门产生的,南非贸易中心(SATH)/AGOA贸易专家科斯马斯在一次AGOA培训会上说。

  科斯马斯说,AGOA出口将提高出口项目的多元化增长。除政府的主动支持外,私营部门也必须参与进来。

  科斯马斯强调,人民必须进入合作,更大量的生产。此外,那些向美国市场出口的公司和个体单位必须了解向美国出口的隶属关税清关的所有商品,这些商品要求正确的标签。

  科斯马斯透露,大多数的商品因缺乏标签而被拒绝进入美国市场。

  科斯马斯还强调,有必要在实际的出口之前,了解出口准备情况评估。

  AGOA是在2000年5月18日签署成法律的,成为2000年的第一份贸易和发展法。AGOA为非洲国家提供了有形的激励,鼓励非洲国家继续努力开放他们的经济,建立自由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