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棉花生产需要稳定的农业政策
时间:2010-06-28 10:43:05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美国全国棉花委员会告诉众议院南欧内工业委员会小组委员会,稳定的农业政策对于美国棉花产业来说非常必要。

  在一般性全国农场商品和风险管理小组委员会作证时,美国全国棉花委员会会长埃迪史密斯(Eddie Smith)强调,在遵守美国贸易政策承诺的同时,健全的农业政策应该为美国生产者提供一个有效的金融安全网。

  在总结2008年农业法的关键部分时,德州生产者弗洛伊达达(Floydada)说,美国全国棉花委员会继续支持法律中的棉花补贴方案构成:营销贷款,直接和反周期支付。他说,每一个构成服务于不同的目的,从整体上看,有利于美国农民和产业。

  史密斯说,2008年农业法案还对支付限制和方案资格做出历史性修改。取消三个实体规则,申请直接归因,这些修改更严格了限制条件,调整后的总收入试验大幅收紧。

  史密斯作证说:“不幸的是,美国农业部的做法超出了章程,农业部积极修改规则,复杂化配偶资格,在落实关键的支付资格规定中,要求生产商授权国税局向美国农业部发布信息。”对于棉花种植者来说,良好的农业政策是没有什么价值的,如果商业化农业经营没有资格受益的话。坦率地说,法定变化加上过度热心的规定,已经将我们推到了崩溃的边缘,我们坚决反对任何加强限制的规定。“

  展望未来的政策,史密斯承认,2012年农业法案中一些新的压力增长点将引发辩论,包括创记录的预算赤字。

  他指出:“世贸巴西案例将棉花的营销贷款和反周期方案置于特殊审议之下。虽然美国的谈判代表已经达成一个临时协议,说服巴西停止对美国出口实施近10亿美元的报复,我们对此感到欣慰,但我们知道,人们期待2012年农业法对棉花计划做出修正。”

  史密斯表示,美国棉花产业考虑内部政策,任命一个农业政策任务小组,准备与国会合作,解决2012年农业法起草工作中面临的挑战。

  他还指出,由于农业和能源政策的存在,因此2012年农业法案必须考虑商品之间的竞争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