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纽约将启动城市纺织品回收计划
时间:2010-07-07 09:32:44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纽约市准备从9月份引进最大的城市纺织品回收计划之一,目的是让服装捐赠简单化,简单到好像扔服装一样。

  按环境保护局的统计,每个美国人每年大概扔掉10磅袜子、衬衫、牛仔裤和被单。在纽约,2008年扔掉大约190,000吨纺织品

  根据预计方案,纽约市将在高流量地区放置50个回收箱,与一家非牟利公司签署一份10-15年的合同,他们将负责这些城市回收箱。善意实业国际(Goodwill Industries International)是投标签约的公司之一。

  纽约防止浪费、再利用和循环局局长罗伯特兰格说,扔衣服比回收容易。所有旧的老的臭鞋和旧衣服或者床单不可能总被回收。

  但是,这些衣服和床单可通过多种方式回收。如果这次活动成功的话,这一回收服装方案可以变成全国性的。

  华盛顿特区地方自力更生研究所所长布伦达普拉特说,这个方案将创造就业机会,同时,为国家垃圾填埋场清除一些地方。

  她估计,在建立20个纺织品回收公司之后,纺织工业创造的就业机会是垃圾填埋场的85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