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将继续对孟加拉国的睡袋提供普惠制
时间:2010-07-13 10:48:41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美国决定对孟加拉国的睡袋提供普惠制,因此孟加拉国的睡袋向美国的出口将享受零关税。

  美国决定对孟加拉国的睡袋提供普惠制是在奥巴马政府拒绝了美国的一个公司在7月1日提出的申请的时候宣布的,这个美国公司要求取消对孟加拉国的睡袋向美国出口的普惠制,孟加拉国商务部声明说。

  这个美国的公司是Excel Outdoor公司,该公司向美国贸易代表署提出申请,希望将睡袋列为纺织商品,因此从普惠制的清单中取消。在收到这项申请之后,美国贸易代表署还采取措施,在一月份审查了普惠制。

  针对这项申请做出的立即反应,孟加拉国政府在同各个利益相关方进行了讨论之后,游说美国政府。

  孟加拉国商务部的世界贸易组织部门、孟加拉国服装制造及出口商协会(BGMEA)、吉大港出口加工区和各个生产机构纷纷致信美国政府,提出了孟加拉国的观点。

  在得到这些建议之后,奥巴马政府拒绝了国内公司的申请,决定继续对孟加拉国的睡袋提供普惠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