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贸易代表大谈美-韩自由贸易协议的好处
时间:2010-07-19 10:31:39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美国贸易代表罗恩柯克(Ron Kirk)本周访问北卡罗莱纳州,对企业家们谈起美国-韩国自由贸易协议的好处。

  周五,他在一次电话会议上说:“毫无疑问,北卡罗莱纳州出口产品的强劲增长将不仅仅帮助北卡罗莱纳州,而且还会帮助北卡罗莱纳州的经济复苏。”

  直到现在,奥巴马总统一直担心这份协议会导致美国汽车业制造商和韩国汽车制造商之间,以及其他事务之间出现不平衡。

  美国贸易代表官员说,北卡罗莱纳州的企业主表示支持该协议,但他们要求采取更多措施保护其知识产权。

  该协议将加强北卡罗莱纳州的制造,制药和农业行业。按照协议,大豆,棉花和番茄等作物的关税将被取消。

  根据国际贸易委员会最近的一项研究,与韩国的自由贸易协定将为美国1万亿美元经济开放市场,使美国企业能更好地与欧盟企业竞争。

  国际贸易委员会估计,根据这份协议,美国输往韩国的商品将从100亿美元扩大到110亿美元。美-韩商务委员会称,商品出口将为北卡罗莱纳州创造187,000多个工作机会,或者占该州私营企业工作机会的5.4%。

  美国与韩国的自由贸易协定于2007年签署,但尚未得到国会的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