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为巴基斯坦纺织品争取更大市场准入
时间:2010-07-19 10:32:21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美国高级贸易官员周二表示,他们将努力保证为巴基斯坦纺织品争取更大的美国市场准入,以此推动双边贸易和经济关系。

  他们还希望尽早确立重建机遇特区(ROZs)法,旨在为阿富汗接壤部落地区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和促进经济发展。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助理代表盖尔斯特里克勒(Gail Strickler)在她的办公室接待了一个大型巴基斯坦纺织出口商代表团,同时还有部分大型美国纺织品服装采购商,她说,巴基斯坦是一个公开市场。

  巴基斯坦代表团的领队是巴基斯坦政府纺织顾问Mirza Ikhtiaq Baig。巴基斯坦出口商和部分主要的美国进口商的见面会议,是巴基斯坦首次在美国举办纺织世界(Texworld)服装贸易展销会的部分内容。

  顶级巴基斯坦纺织产品制造公司在为期一周的展销会上设立展览摊位,还有一些其他国家也设立了展览摊位。斯特里克勒女士说,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将尽一切努力帮助巴基斯坦制造商推动出口,甚至帮助他们改善产品质量。

  贸易代表办公室副代表保罗琼斯(Paul Jones)说,改善巴基斯坦产品的市场准入是美国与巴基斯坦战略对话的部分内容。更好的经济合作和发展将消除两国之间的信任赤字。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南中亚助理迈克尔德莱尼(Michael Delaney)说,通过经济发展创造就业机会是最好的对抗战争的武器。

  他说,ROZs将有助于改善边境地区人民的生活。巴基斯坦上财年吸引3.7亿美元投资,主要来自美国。他呼吁更多投资帮助巴基斯坦承担高额的与叛乱分子作战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