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 Régitex纺织公司将升级现有纺织工厂
时间:2010-07-20 10:31:58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美国Régitex纺织公司是一家按照客户订单生产环锭纺和气流纺纱线的制造企业,公司宣布将投资150万美元,在梅克伦堡县建一座工厂。公司将升级一家现有纺织工厂,创造60个新的工作机会。

  美国Régitex有限责任公司是创建于1976年总部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家族企业Régitex Inc.,的下属子公司。Régitex公司生产各种颜色的先进纱线,公司纱线品种丰富,包括天然纤维和合成纤维,最终用户分部分散于工业市场、保护服装市场、高性能家居市场。新产品开发基于客户需求和对市场的全面了解,Régitex的重点是开发新的和独特的高品质客户专用纱,其特点是按照客户的独家要求生产其需要的纱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