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将印度地毯工业从限制名单中删除
时间:2010-07-21 09:50:26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地毯工业生产中强迫性童工现象大大减轻,因此,美国从其强迫性童工劳动自由认证中取消了印度地毯工业。国际劳工事务局最终的名单中没有提到印度地毯业。

  劳工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经过劳工部、国务部各部门和国土安全局的认真考虑之后,对外宣布了这份最终名单。劳工部在声明中说,与最初的决定相比,唯一的变化是在这份名单中取消了印度地毯业。

  劳工部解释说,在初期的公开评论期,劳工部于2009年9月11日收到一份文件,对印度全国第三方监测的注册地毯织机进行描述,并提供了详细的童工数据分析。这些详细的登记织机信息对童工情况进行了分析,包括强迫性童工,分析说,印度地毯生产中的童工现象大大减少。

  但是,印度的一些其他产品依然在这份名单中榜上有名,包括砖头、棉籽(杂交),刺绣纺织品服装和钻石。此外巴基斯坦的砖块、地毯和煤炭也在这份名单中,而中国的砖头、棉花、电子产品及玩具也在这份名单中。

  尼泊尔的砖头、地毯,刺绣纺织品和钻石也被列入这份清单。